close
今天是車禍鑑定的開會日子 重要又令人緊張的日子

因為我要把我找的監視器所顯現的畫面在鑑定員面前做一個詳細分析

好讓他們幫助我鑑定

男友從台中趕下來 立夫叔叔有事所以比較晚到

還好都還趕得及開會時間 而且還在外面等了一會

趁這空檔 叔叔和男友在討論分析車禍現場

我這個車禍的人 當下都驚慌到一片空白

細節都記不清楚了 經他們推論 感覺還比我當事人清楚

不管那時如何發生的 我要做的就是針對監視器內容做分析

雖然內容顯現是間接證據 但畢竟也是唯一比較有力的證據

當快要輪到我們進去的時候 我緊張到都聽得到心臟跳動的聲音

我從來都沒碰過這種場面 所以緊張到令我好難受 

肩頸僵硬痠痛 頭開始有點不舒服

啊 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進去 就一排鑑定員坐在北邊 我們坐在西邊

首先鑑定人員先讓肇事者說明事發的原因 想也知道他一定說是我追撞他的

後來輪到我時 我則說

:我是主幹道當時是綠燈,當我騎得好好的時候他突然偏向我這邊

 ,我來不及煞車他就撞上我了

然後拿光碟給他們播放

我以為他們會有一定的專業程度 可以看出畫面的端倪

沒想到 他們竟然說:這光碟要我們看什麼?

怎麼他們頭腦這麼簡單 都不會思考嗎

接下來就是我一連串的分析

主幹道x分x秒車輛停止 推測為紅燈

主幹道x分x秒車輛行駛 推測為綠燈,故此時支道為紅燈

我x分x秒出現在主幹道,他x分x秒出現在支道

主幹道是綠燈的情況下,他在不該出現的時間出現不就顯示他違規

而且當光碟還沒播放的時候

其中一位鑑定人員問肇事者:你前方有車子嗎?

肇事者:有

他根本在說謊 因為監視器顯示 

他那段紅燈的時段 是他超車到最前面就紅燈右轉了

所以他是最先違規的那位 前面怎麼會有車? 他心虛在說謊

我趁影片播放的時候也分析給鑑定人員聽 讓大家知道他說謊



看他們的表態和神情 大部分鑑定人員都同意我的分析 

只有鑑定長一直在反對我

而且鑑定長還在那邊霧颯颯 搞不清楚

我又把他的問題點重新釐清 

且其他鑑定員還幫我說明(可見大部分的人都聽得懂)

看來他人老了 腦容量縮水了

這的確比較複雜 但是他搞不清楚就不要為反對而反對嘛

當下真的感到有些奇怪 為什麼其他鑑定員都表現的很ok

但只有鑑定長一直不認同的樣子


後來結束了 我們出去

我感到生氣的是 在這之前男友一直堅信著他的想法

但他這想法卻沒提出來給鑑定員知道

到最後快要結束時 我希望他講出來 但他卻不講

那幹嘛當初對我講的那麼斬釘截鐵

還強行灌入我的思想 害我以為像他所說的這樣

現在又怯步 把我搞得莫名其妙

很生氣 在私下時講的一副很有道理 在台上時一句話都不敢說

總之我現在頭也痛得要命 剛剛緊張過頭了

現在覺得胸悶 呼吸不是很平順 第一次緊張成這樣

整場幾乎都是我在說話 立夫叔叔說我這次表現得不錯

我希望鑑定結果是明朗的

接下來我們請叔叔去吃飯

從發生這件車禍以來 一直都麻煩到叔叔

也託叔叔的忙 我才能在這過程了解這些問題如何一步步去解決 

接下來就等鑑定報告了 希望是好的






PS.

過了幾個禮拜 立夫叔叔打電話來告訴我

鑑定結果是"無效"

媽的 一定是肇事者用關係或錢賄絡

那天我就覺得那個鑑定長怪怪的 全部都認同 為什麼只有他持反對意見

事後我感到奇怪的是為什麼肇事者一直要我們去鑑定 說是只相信鑑定結果

我看根本是要把我們引到鑑定那邊去 再用關係影響結果欺騙我們隱瞞事實

替他自己脫罪 風水輪流轉他會有厄運的 















(2012.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k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