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到今天下午兩點


雖晚了


可是還是想去陽明山


老公說討厭去台北市


我也不曉得我那麼愛台北市他卻可以厭惡的要吐了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想去陽明山


所以還是帶我去了 YA


嗯嗯


終於載著我的時候乖乖騎著車 不搞怪了


唉 鬆了一口氣


不然我真的不喜歡他騎機車載我


每次坐他的機車 我都怕我還能不能活著下車


話說我很喜歡騎機車上山


騎山路的感覺很棒


一路到了文化大學也晚上了


剛好看夜景


風好大好冷


來到陽明山就想到阿豪


看他玩法跟我一樣到處去的人


也看到很常來陽明山


想必應該知道在陽明山哪些好玩的吧


結果


因為不能幫我們帶路他也不知道怎麼報


雖有說其他地方 可是我們騎過了找不到路


騎到冷水坑的時候


老公覺的情況不對


所以就返回下山了


我也覺得怪恐怖的 


晚上在山上都沒什麼人 怕怕的


我們就半兜風的下山


在便利商店買一些零食和飲料再回去文化大學那看夜景



晚上八點多到文化中心附近吃鐵板燒


我沒吃過鐵板燒耶


這是第一次…..


哈哈 我好遜喔


他弟和光頭已經在吃了


第一次看到里長的太太





吃完就回去收拾行李了


因為今夜要開夜車回台南


明天有診所要去面試


前天煮菜的時候接到那邊診所打來的電話要我去面試



第一次看你開車這麼危險


我嚇到了


今天去陽明山可能很耗你體力和精神


所以你才會發生這種事吧


下次要盡量避免這種時候


讓你保持體力開長途車


我坐在副駕駛座


看著前方有輛大貨車


因為沒有貨車上沒有裝很多小閃燈


所以看起來暗暗的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前方那台貨車存在


我以為你有看到


所以我沒說話


我越來越覺得奇怪


為什麼越開近貨車 你反而更加速油門


傻住了


我看著速度要撞上貨車了


還好你即時意識到了


往旁邊閃開……


你告訴我你剛剛眼前都沒有任何東西


怎麼突然才看到貨車出現


我心想


是中邪了


還是你疲勞產生的幻覺


我好害怕


我一路不敢睡覺


超緊張的


一直幫你注意路況


怕發生像剛剛的情形


就算沒有太大的幫助


我也要醒著


凌晨三四點到住處…….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ki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